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97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Dwyer德威尔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Dwyer德威尔专营店

dwyer差压表,dwyer压差计,dwyer流量计,dwyer差压计,dwyer压力...
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dwyer差压表,dwyer压差计,dwyer流量计,dwyer差压计,dwyer压力开关,dwyer仪表,dwyer差压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聚焦智能物流:市场发展的不均衡带来新的机遇
新闻中心
聚焦智能物流:市场发展的不均衡带来新的机遇
发布时间:2016-04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聚焦智能物流:市场发展的不均衡带来新的机遇

现在很多客户不仅仅是关心你的产品如何生产出来,可能更关心你的产品怎样才能更好更快地传送到他们手中,客户体验如今很重要。

这也是近年来电商、物流行业发展的如此迅速的关键原因。

智能物流是利用集成智能化技术、智能设备等使物流系统能模仿人的智能,具有思维,感知,学习,推理判断和自行解决物流中某些问题的能力。在 范围内,随着物联网机器视觉、仓储机器人、无人机等新技术的应用,物流自动化技术正在以较快的速度发生变革。

近年来,物流自动化主要技术创新包括三大方向:

KIVA 式“货到人”拣选,高效分拣抓取和无人货物配送;

“货找人”订单拣选:实现对传统仓储作业的颠覆;

电商快递业的迅速发展将带动“货到人”智能设备的需求。而分拣抓取机器人和无人机送货,目前在智能物流领域应用的 为广泛。

智能物流是智能制造的必要延伸,越来越多的公司都认识到,自动化仓储为代表的智能物流更能体现公司的实力,更能降低公司物流成本、提高公司的仓储效率。

但国内智能物流的发展状况并不是很理想,数据显示,目前我国人均仓储面积为0.52 平方米,是美国水平的1/14。市场总供给量为6.8 亿平方米,其中6%是现代化物流设施,约为0.43 亿平方米,物流设施水平与发达国家差距较大,市场前景无限。

金融大鳄索罗斯有个 论调:因为人类的认识存在缺陷,那么 有效的策略就是关注人类对客观事实所存在的认识缺陷与扭曲,当这种缺陷与扭曲作用于市场参与者时,将导致市场产生和现实状况强烈偏差的预期,而这种偏差有可能会导致市场的不均夯铫展。

聚焦智能物流:市场发展的不均衡带来新的机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