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97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Dwyer德威尔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Dwyer德威尔专营店

dwyer差压表,dwyer压差计,dwyer流量计,dwyer差压计,dwyer压力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dwyer差压表,dwyer压差计,dwyer流量计,dwyer差压计,dwyer压力开关,dwyer仪表,dwyer差压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国Dwyer UGk系列通用压力表
美国Dwyer UGk系列通用压力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4美国Dwyer UGk系列通用压力表 
品牌: 美国德威尔Dwyer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UGk系列通用压力表

美国德威尔Dwyer品牌介绍
美国DWYER 477系列手持式数字压力计,477系列手持式数字压力计拥有的独特性能为您提供更迅速、更简便、更精确的压力测量。 ,您可以在多达9种 常用的英制/公制压力单位中进行即时选择,无需浪费时间和冒着出错的危险进行沉闷乏味的单位转换。另外, 个稳定性记忆功能使您能存储多达20个读数 - 特别适合于HVAC技术人员在管道中作气流读数的皮托管横测。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工作时,只要打开便捷的背光功能就可以了。它2分钟后会自动关闭,以节约电能。电子调零功能意味着您只要简单地按 个键就可以精确地抵消任何哪怕是 小的压差。对于常见的读数上下摆动情况,可以用 个显示停留键使当前压力冻结。我们还准备了 个声音报警,提醒您发生过压状况。另外,还有 个可视报警,以便在周围噪音太大的情况下报警。声音报警还可用于确定存储了 个值,可以免去在管道横测时观察读数。简洁明了的所有功能操作说明就印在牢固的突出铝壳的背面,以便察阅。所有的键上都覆有 层薄膜,完全将键与尘埃和湿气隔离,只需几秒钟就可以擦净。另外,还附有详细说明、腕带和 个9伏碱性电池。


美国德威尔Dwyer详细说明

通用压力表
精度为±1.5%,铜连接件:中英双刻度:

产品介绍:

UGK具有中英双刻度,精度为±2.5%,采用黑色刚外壳。连接件部分采用铜接头和磷青铜管:可以承受环境温度高达140°F (60°C)。适用于各种各样的范围,背部和底部两种安装方式。

产品规格:

介质:兼容气体和液体
连接件材质:铜连接件:磷青铜管:
外壳:黑色钢
透镜:聚碳酸酯
精确度:±2.5% FS
压力范围:满标度
温度范围:-4 to 140°F (-20 to 60°C)..
尺寸: 2.5" (63 mm).
连接件尺寸:1/4" male NPT.
重量:5.1 oz (145 g) bottom, 5.5 oz (155 g) back.



UGk系列通用压力表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