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97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Dwyer德威尔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Dwyer德威尔专营店

dwyer差压表,dwyer压差计,dwyer流量计,dwyer差压计,dwyer压力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dwyer差压表,dwyer压差计,dwyer流量计,dwyer差压计,dwyer压力开关,dwyer仪表,dwyer差压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威尔Dwyer TLI系列 液位计
德威尔Dwyer TLI系列 液位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4德威尔Dwyer TLI系列 液位计 
品牌: 美国德威尔Dwyer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19 12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德威尔Dwyer TLI系列 液位计

美国德威尔Dwyer品牌介绍
美国DWYER2000系列,选择Dwyer的Magnehelica压力计可以获得2%满刻度以内的高精度,以及多达81种量程范围选择,可以精度地满足您应用的需要。这种压力计采用Dwyer简单、无磨损的Magnehelica活动部件,可迅速指示空气或非腐蚀性气体的低压-正压、负压(真空)或差压皆可。其设计抗冲击、防震,且具有抗过压能力。它没有压力计液体蒸发、冻结,也不会导致中毒或水准问题。另外,其价位很低。 这种压力计被广泛用来测量风扇、鼓风机的压力、过滤器阻力、风速、炉体通风、孔板造成的压降,发泡系统的液位和流体放大器的压力或液压系统的压力。它还能检测气体-空气比率控制和自动阀门,及监测药学护理设备的血液和呼吸压力。


美国德威尔Dwyer详细说明

双层结构适用用于超纯或腐蚀型液体

 

TLI型 槽罐液位计可为槽罐中液体的攻读提供 个直接指示,当连接在管道内时,此1/2英尺的产品也可以被用作管线中的流体视察管。TLI系列利用 个双层结构来指示超纯或有腐蚀性液体的液位,也可以和PVC,聚丙烯或Teflon尺寸,1/2″或3/4″NPT螺纹 起应用。标准型号采用了Viton密封所有产品斗通过了400psi(27.6bar)流体静力学压力的试验。

技术指标

介质:适宜气体或液体

材质:管道:硼硅酸盐玻璃。末端连接:PVC,聚丙烯,或Teflon®(PTFE)。O 形环:Viton®

温度范围:PVC 末端连接;140°F(60°C),聚丙烯末端连接:185°F(85°C),Teflon末端连接:210°F(100°C)

压力范围:在 180°F(82°C)时 100 psig(6.9 bar)

连接:标准 1/2˝ NPT 内螺纹。3/4˝测在型号中把1改成 2

防护:外部丙烯护罩来保护玻璃管


可选项

-AT铝标牌

-P聚丙烯接头

-Teflons接头

注意:要求3/4″NPT装置时,将型号的 后 个数字变成2.


型号

型号

玻璃管道长度

TLI-0-1

TLI-2-1

TLI-3-1

TLI-4-1

6 in.(152.4mm)

24 in.(609.6mm)

36 in.(91.4mm)

48 in.(121.9mm)



德威尔Dwyer TLI系列 液位计

询价单